牧場介紹

秉持對土地的永續經營,共同推行採用太陽能板集電,以綠能牧場的方向努力,共同為環境盡一分心力。

御牧牛飼養主以多元化物料與配方調製,與附近冷凍食品加工廠配合,收集毛豆格外品作為優質蛋白質來源,搭配牧主楊鎵燡主採由場內自行種植之牧草蔬食,作為確保無農藥殘留之御牧牛飼料,給予牛隻最天然安全無虞的營養。

御牧牛堅持讓牛隻食用最天然的飼料來穩定肉質生長過程中均無施打抗生素、磺胺劑、生長激素亦無瘦肉精,願意以最健康的成長方式來讓肉品更加鮮美與安全。

御牧牛成立屠宰監督小組,貫徹全程無汙染與人道屠宰的理念,全程監督屠宰過程確保御牧牛在最人道與無汙染環境下屠宰,達到生產履歷標準程序。

御牧牛包裝運送方面所採用的真空分級包裝方式與冷凍物流車隊,就是為了確保送至消費者面前是最新鮮的肉品。

鈜景生產之國產冷藏牛肉是牛肉產業中率先通過CAS國家驗證與所有相關TAP合格的產品,也是全國唯一產銷合一的品牌,消費者亦可上農委會網站查詢御牧牛的每塊牛肉的生產履歷。